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重温百年党史,学习工业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28

  6月6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章丘明水浅井粘土矿国家工业遗产厂区(章丘工业党史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学习工业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章丘工业党史馆设有党的百年发展史、山东近代工业发展史、章丘党史工业发展史、明水浅井粘土矿工业遗产四个展区。一件件珍贵的党史文献,记述了新中国成立以后,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一步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历程,是企业发展史、国家富强史的历史见证。

  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版面和展品,再次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对山东近代工业、章丘的工业文明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致敬那个奋进的年代与那群不屈的工业人,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向老一辈工业人学习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在落实“东强”战略的进程中,谱写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基础教学部 张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