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马学员开展学习参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为政以德”的智慧和传承力量,4月25日下午,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资产党支部、团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马学员赴桓台县王渔洋纪念馆开展学习参观调研活动,院长张训华作为财务资产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王渔洋纪念馆记录着科举文化世家——新城王氏家族的家风故事,蕴含着忠勤爱国、洁己爱民等丰厚的教育内涵。展览以生动、翔实的历史资料全面展示了王渔洋家族修身、廉政的崇高品质。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大家沿着王渔洋修身、廉政的鲜活轨迹仔细体味着其政德、修身的醒世名言。王渔阳所展现的勤勉职守、廉洁自律的形象深入人心,王渔阳家族的深厚家风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深受启发。

  此次参观使党员、青年们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德教育,进一步涵养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提升了共青团员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团委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