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5月29日下午,数字媒体系在教学楼2217教室开展以“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为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邀请到数字媒体系党总支书记于宝同志进行授课。 

  

  于宝同志从中共党员的发展流程切入党课主题,从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阶段、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展开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遵循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享受了丰盛的知识盛宴、开阔了视野,更进一步使我系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提高党性修养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基础。